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对不起...








最近我家多了一位小朋友.
妈妈之前每天都有去爬山,
为了打理小朋友去上学,
她没有去爬山.
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;
我放假;
哥哥姐姐回来;
她才有机会去爬山.
前几天我在吃早餐的时候,
看到妈妈按着背后,
霎那间,
我觉得妈妈真的老了.
以前的她没有那样的动作,
没有腰酸背痛,
现在变了,
头顶上的白发也越来越多.
我想像姐姐哥哥们那样,
那样的劲,
不用妈妈操心,
把学业搞好,
可是每次都做不到!!
不只和她顶嘴,
而且还会发脾气,
很差劲,很差劲...
对不起...
谢谢您,
包容我,
爱护我,
很有耐性的教导,
因为您,我变得不一样















*脸上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加,越来越多了*

1 comment:

  1. 没关系,他用爱去让你快乐成长就开心了!

    ReplyDelete